怀孕10周,小肚子很疼,去医院检查,说没什么,为什么还疼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怀孕10周小腹疼痛,检查没有什么。可以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安胎中医调理下。
那去医院做的B超也是好的
是动了胎气嘛
有可能的。
那在家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轻症状的
没有什么好办法。
只有去看中医嘛
找中医比较好。
在家吃安胎药行吗
能吃嘛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