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才一个月,去医院检查说我有可能先兆流产或宫外孕,如果现在做人流,对我的伤害是不是很大,如果自然流产了又会怎么样,麻烦医生回答,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做流产之前必须要做b超检查明确是否正常的宫内妊娠。 意见建议:如果明确了是正常的宫内妊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流产方式,现在还没有明确,是不能做流产的,如果是完全自然流产了,就等同于来了一次月经不需要特殊处理。
要是我现在如果突然来月经,那是不是代表就是自然流产呢?还需要到医院去检查吗?或做什么吗
如果已经确诊了与怀孕有关,现在出现阴道流血当然与自然流产有关。如果超过月经量要及早去医院做B超检查,必要时行清宫处理。
那就是说无论怎样都必须要去医院做掉了才可以了,是吧
如果做了人流,那会有什么后遗症吗?我很害怕以后生不了孩子
你并没有说你具体的孕周及阴道流血情况,已经是否已经做过b超证实是宫内妊娠,做人流当然也会有发生感染及不孕的风险,不过如果手术过程顺利,好好注意休养,术后没有引起盆腔炎症,就不会影响以后怀孕。
我现在才怀孕才4周,阴道一切都正常。但我的孕酮是17.14。HCG是111.8。很害怕会流产了,又怕是宫外孕,现在又查不出来是哪个原因,所以心里一直害怕着
隔日复查看血HCG增长情况,并做b超检查,如果是正常的宫内妊娠,血HCG增长很快,约1.7–2天就会翻倍增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