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才一个月,去医院检查说我有可能先兆流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我怀孕才一个月,去医院检查说我有可能先兆流产或宫外孕,如果现在做人流,对我的伤害是不是很大,如果自然流产了又会怎么样,麻烦医生回答,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做流产之前必须要做b超检查明确是否正常的宫内妊娠。 意见建议:如果明确了是正常的宫内妊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流产方式,现在还没有明确,是不能做流产的,如果是完全自然流产了,就等同于来了一次月经不需要特殊处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要是我现在如果突然来月经,那是不是代表就是自然流产呢?还需要到医院去检查吗?或做什么吗

如果已经确诊了与怀孕有关,现在出现阴道流血当然与自然流产有关。如果超过月经量要及早去医院做B超检查,必要时行清宫处理。

那就是说无论怎样都必须要去医院做掉了才可以了,是吧

如果做了人流,那会有什么后遗症吗?我很害怕以后生不了孩子

你并没有说你具体的孕周及阴道流血情况,已经是否已经做过b超证实是宫内妊娠,做人流当然也会有发生感染及不孕的风险,不过如果手术过程顺利,好好注意休养,术后没有引起盆腔炎症,就不会影响以后怀孕。

我现在才怀孕才4周,阴道一切都正常。但我的孕酮是17.14。HCG是111.8。很害怕会流产了,又怕是宫外孕,现在又查不出来是哪个原因,所以心里一直害怕着

隔日复查看血HCG增长情况,并做b超检查,如果是正常的宫内妊娠,血HCG增长很快,约1.7–2天就会翻倍增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