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包莖手術,然後用高錳酸鉀外用片泡了20天了,水腫還沒消,綫也沒掉,請問還要繼續泡嗎?
你好,这个根据你的情况,不要泡了,输液头孢,或者口服头孢片,疼吗?
不疼了,衹是龜頭比較敏感
敏感可以涂抹达克罗宁乳膏
今天早上綫有掉了一點
哦好的。继续消毒
继续用高锰酸钾外用片吗
不要用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