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錳酸鉀爲什麽洗不掉的呢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有點痔瘡開了一個塞的還有就是高錳酸鉀不小心弄了一點到手上去了爲什麽洗不掉的呢? 要用甚麽洗吖?

根据陈述,不要太担心了,是没有问题的,慢慢就会消失的,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饮食,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干燥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醫生開了普济痔疮栓這嗰給我塞.,這個藥功效怎樣?外痔內痔都可以的嗎?

都是可以的

我的痔瘡長在肛門外麵 ,醫生說沖凉或是洗澡時叫把痔瘡給塞回肛門處 , 是爲什麽呢?

如果是内痔就需要塞进去,如果是外痔就不需要的。

是不是有了痔瘡就永遠都不會好了?. 是會複發的嗎?.

自己多注意点就没有问题的

好的! 謝謝醫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