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2个多月,一直都在用抗生素,停药十几天,扁桃体发炎化脓,直有咽炎史,查血常规白细胞2.21,血小板90,血红蛋白111,血沉120,请问该怎么治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是要输液治疗的,不然你这个症状是很难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