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三个多月才来月经,停了十几天又来了,这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产后三个多月才来月经,停了十几天又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在产后短时间内经期不规律的情况应该属于正常范围,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配合复查彩超的情况选择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注意局部的卫生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宫血宁是什么作用的,应该什么时候吃

要怎样的不适才需要吃

还要去做复查吗

是的,宫血宁是止血药物

怎么可以吃止血的,来的就一点红红的,这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选择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

现在来着可以吃吗?

这样情况不影响什么吧?

预防感染

现在来着月经可以吃吗?

可以

吃了会停吗?要不要买药水洗洗阴部?

用药后观察结果

影响喂奶吗?

不影响

不会有负作用吧?

不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