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每天23:30睡觉,06:30起床,中午睡30分钟午觉,,生活还算是比较规律的;但最近注意力不集中,看不进去书,爱走神,看书时要是有人说话,很容易受干扰,遇烦恼的事,易心慌;六月份就要考试了,(不看休息一下吧,又怕考的不好;看吧,又看不进去,怎么办才好呢?)
你好,此种情况是压力大影响的,建议吃点谷维素和脑力静糖浆调理看看,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会不会是神经功能失调或神经衰弱呢?
呵呵,考虑的就是压力大导致的神经衰弱哦
哪我这种情况该怎样治疗呢
上面已经告知哦,可以服用谷维素和脑力静治疗哦
医生,我去药店买,店主说没有脑力静,说是谷维素和维B1
那你也可以吃点五味子糖浆或者安神补脑液等配合谷维素调理哦
谷维素和维B1不可以吗?
谷维素和维B1不可以吗?
谷维素和维B1不可以吗?
谷维素和维B1不可以吗?
谷维素和维B1不可以吗?
可以的
这两种药我都没吃过,只是听别人说的,我现在吃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看看是否有效果,如果我吃了会对大脑神经或其他方面有影响吗?
这药物很安全的,没有什么副反应的
谷维素上说得是适应症是神经官能症,经前期紧张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的镇静助眠,感觉和我上面说的症状不一样,有点不明白?
你这神经衰弱就是神经功能症哦,
听说吃多了会脱发是吗?
不会的
哪我这种情况吃多久好呢?
建议服用一月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