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样可以治好发病一年半的荨麻疹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发病一年半了,浑身痒一抓就红,在廊坊市医院做过过敏源检测,结果是对霉菌过敏,用过三个月录雷他定片和另一种治疗荨麻疹的药,忘记药名了,还喝过二十天的中药,现在一直在吃盐酸西替利嗪片,一直都在治疗可一直没能见效,我想快点治好,治好后想怀孕生孩子

你好,你的情况是过敏造成了荨麻疹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过敏原检测,确诊明确的过敏原以后避免接触,就可以预防过敏的情况出现的。另外如果不能避免接触,可以通过脱敏的方法治疗的,这样才可以完全治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