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因为跳绳,得过崩漏,治好了一年半了,没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以前因为跳绳,得过崩漏,治好了一年半了,没犯过,但是上个月月经来的时候就比平时少,但是正常走了,然后过了十天,又来了,每天都只有一点点而已,已经快十天了,还是没走,能是功血复发么?还是我之前节食引起的?喝了一盒益母草颗粒,血还设有啊,每天就不点不点的,怎么办 这种情况?

建议口服一些中医汤药调理治疗看看的,有可能是复发的情况的,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保持休息与生活要有规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