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做了囊肿和宫颈糜烂手术,一直恢复的挺好的,可是从4月21号月经来的4,5天后,腹部伤口有下坠和疼痛,去医院看了说是伤口还没好,配了塞的药和吃的药,有好转,请问我在月经前做了打羽毛球的运动,和这有关系吗?现在用塞的药对伤口会有伤害吗?
你好,如果有剧烈的运动也可能造成糜烂修补面的损伤。塞的药物主要是抗感染药,没有什么关系的,适当的运动就行了,早期不能够有剧烈的或者大动作幅度的运动。请问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现在用药大概要多久才会好啊?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海鲜可以吃吗?
海鲜不过敏就可以吃的。饮食没有禁忌,你都已经2个月了。手术治疗后他会逐渐的恢复,不必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