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前做了囊肿和宫颈糜烂手术,一直恢复的
林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疾病。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新生儿肺炎、低体重儿、蚕豆病、儿童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腹泻病。

两个月前做了囊肿和宫颈糜烂手术,一直恢复的挺好的,可是从4月21号月经来的4,5天后,腹部伤口有下坠和疼痛,去医院看了说是伤口还没好,配了塞的药和吃的药,有好转,请问我在月经前做了打羽毛球的运动,和这有关系吗?现在用塞的药对伤口会有伤害吗?

你好,如果有剧烈的运动也可能造成糜烂修补面的损伤。塞的药物主要是抗感染药,没有什么关系的,适当的运动就行了,早期不能够有剧烈的或者大动作幅度的运动。请问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用药大概要多久才会好啊?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海鲜可以吃吗?

海鲜不过敏就可以吃的。饮食没有禁忌,你都已经2个月了。手术治疗后他会逐渐的恢复,不必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