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月经来的都很规律,但是来三天,第三天结束!第二天相对量偏多!总体量也不大!我这种情况还正常吗?还没有小孩,一年半以前曾宫外孕!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属于月经过少引起的表现和血虚,肾虚,血瘀,痰湿导致有关系。建议你可以先配合益母草或是坤灵丸来调理一下看看情况怎么样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吃这两种要应该什么时候吃?我正好今天第一天!困灵丸是什么药?另外我有没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你好一般考虑;益母草和坤灵丸都是属于中成药都是用来调理月经不调等症状的。建议您可以先配合其中的一种来调理,可以在月经周期走后3–5天左右再服用为好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