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三度肿大,可不可以不手术治疗!或者是延迟手术治疗!
你好,关于扁桃体三度肿大,可不可以不手术治疗的问题。是不可以的,要消炎治疗后,方可以手术的。
嗯!就是现在在外地实习嘛!如果回来做手术就怕耽误了实习,所以我想可不可以等实习完回来本地再做手术!
可以的。
那要注意些撒问题
不要受凉预防感冒。
那要不要用药!
用消炎药物的,头孢类或阿奇霉素。
嗯!那这样会不会延误治疗哦!会不会有撒危险
不会的。
嗯!那我就放心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