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发炎,喝点水都疼的厉害!医生说三度肿大,已失去器官应有的功能了!建议割了!后来听说割了之后对肺等呼吸系统造成影响,不割又怕引起癌变!我该怎么办?
如果一直是三度肿大,你又是24岁的年龄这个没有保留的价值,建议手术。
这个不是人的第一防护线嘛?手术了对肺等呼吸系统有没有影响啊?
没有这样的说法。
就是这样的,随时都有痰,郁闷死了。现在是不是也是三度肿大啊?已经不发炎了
这是手术的适应症,您如果还有顾虑,请上五官科详细咨询。
这个软件收费吗?怎么收费的啊?
这不收费的,我们都是业余时间的医生,所以请理解哦。
谢谢你们。那我这种情况就是要手术最好了是吗?
是的要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