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是2011年,大便粗硬带血很少,有时纸巾也带血丝,很难拉出来。(偶尔带血)我饮食有点改变以前在北方吃面食,到了南方吃蒸干米饭,又很少喝水!
你这可能是有痔疮或肛裂,你最好是去医院肛肠科确诊一下,这样也好进行对症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