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做了两次无痛人流,2013.3月份,做了一次引产,请问我还能怀孕吗?
您好,您这个不好说的,有些人怀孕流产异常就导致不孕了,有些人反复多次还是能够怀孕的,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那如果去医院做个什么检查,可以看出能不能怀孕吗?我真的很担心,希望医生能告诉我,谢谢
可以检查个输卵管看是否通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