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过两次无痛人流,现在又怀孕了可以要吗?
马素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广宗县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

我四月份做过一次人流,6月份又做了一次,现在9月份又发现我怀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急啊?不知道该要好,还是不要好

你好,流产后至少半年后再要孩子,如果半年内怀孕属于高危妊娠,容易引起流产,建议你如果要保留胎儿,就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做好孕产期保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