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4月28日早上吃的左炔诺孕*肠溶片,5月2日就来了月经,我是上个月14号来的,是不是因为吃的紧急避孕药才这样的呀!我以前没有吃过,以后也不会吃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医生!
第一次出现的是吗
是啊,第一次这样
你的QQ多少,我加你
嗯,这种情况建议你及时的检查是最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