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正常怎么办!
陈新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你好,我4月28日早上吃的左炔诺孕*肠溶片,5月2日就来了月经,我是上个月14号来的,是不是因为吃的紧急避孕药才这样的呀!我以前没有吃过,以后也不会吃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医生!

第一次出现的是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啊,第一次这样

你的QQ多少,我加你

嗯,这种情况建议你及时的检查是最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