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医生诊断我为宫颈炎和盆腔炎.打了三天针和吃了药后白带正常了.本来到时间复查了.但是来例假了.请问来例假就复查不了了吧?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到月经后复查看看的,你现在是要注意局部的清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