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上个周医生诊断我为宫颈炎和盆腔炎.打了三天 女22岁。上个周医生诊断我为宫颈炎和盆腔炎.打了三天针.现在以吃药为主.刚开始很有见效.东西都排出来了.可是前两天感冒了.觉得药效没什么效果了.两者会影响吗?可以吃感冒药吗?会不会有抗生素.或我应该直接继续打妇科消炎针比较好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吃消炎药的,没什么的,同时你局部还是要治疗的,现在局部有什么症状的呢
白带还是有点黄。有些浓没有排得出来。打针会不会好一点
感冒药会影响治疗吗
会影响的,可以输液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