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三个多月才来月经,来了几天停了,过了十几天又来,只一点点红,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产后月经恢复后是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周期紊乱的。
那应该怎么办
需要吃药跟洗药水吗?
不用吃的额,休息好,密切观察下
来月经会影响喂奶吗?
会破坏奶的质量吗?
不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