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遇到冷就出大块红斑 男22岁。今年2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标题:遇到冷就出大块红斑 男22岁。今年22岁了,这个病6岁时很早就有了。全身无论那个什么地方每次遇到冷就出红斑,小时候没有那么严重长大后变得严重了。现在每天吃一片《桂林利嗪片》就会有所改善,但是几天不吃的话,冷天又会复发,想问一下医生这到底是什么病呀?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炎症的症状,也是会出现的,及时的保养休息为主,药物继续控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鸡鱼虾海鲜辛辣刺激和饮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