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一出来就掉头发。 女18岁。医生你好,我去年去*的时候,可能营养跟睡眠没有跟上,导致的掉头发,医生给开了药,说心情舒畅,缺伐锌的营养,在家调理了很长时间,恢复正常了,现在我报了一个月的暑假工,来到了天津,在这里心情也非常的压抑,但是睡觉挺知足的包括排毒也正常,就是头发掉的老多?前几天在药店里买了,首乌浓缩丸,养发生发的,还有奇鹤堂的补锌补盖的,医生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头发之前很多,现在掉的就一柳柳,我多烦,多压抑,现在在天津的20多天了,在这里,吃饭的营养跟不上,心里还特压抑,总是怕头发掉完,我现在的工作必须穿无衬衣,带两个帽子。头发我用手轻轻一顺,就会掉。从根把起,医生我该怎么办呢,回家么?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介绍,心情是有关系的,饮食也是有关系的,根据目前你的情况。建议回家调理的。
还有18天,我是坚持,还是回家?我还怕头发掉的稀少?
如果可以坚持就坚持的,不行就不要勉强自己的,身体是主要的。
我想坚持,就是头发掉的老多,心里就压抑,如果离职的话,工资就会给百分之40的,如果干到走的话,全部都给,还有车送,我压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你就克服心理障碍坚持。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