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一出来就掉头发。 女18岁。,我去年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标题:一出来就掉头发。 女18岁。医生你好,我去年去*的时候,可能营养跟睡眠没有跟上,导致的掉头发,医生给开了药,说心情舒畅,缺伐锌的营养,在家调理了很长时间,恢复正常了,现在我报了一个月的暑假工,来到了天津,在这里心情也非常的压抑,但是睡觉挺知足的包括排毒也正常,就是头发掉的老多?前几天在药店里买了,首乌浓缩丸,养发生发的,还有奇鹤堂的补锌补盖的,医生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头发之前很多,现在掉的就一柳柳,我多烦,多压抑,现在在天津的20多天了,在这里,吃饭的营养跟不上,心里还特压抑,总是怕头发掉完,我现在的工作必须穿无衬衣,带两个帽子。头发我用手轻轻一顺,就会掉。从根把起,医生我该怎么办呢,回家么?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介绍,心情是有关系的,饮食也是有关系的,根据目前你的情况。建议回家调理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有18天,我是坚持,还是回家?我还怕头发掉的稀少?

如果可以坚持就坚持的,不行就不要勉强自己的,身体是主要的。

我想坚持,就是头发掉的老多,心里就压抑,如果离职的话,工资就会给百分之40的,如果干到走的话,全部都给,还有车送,我压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你就克服心理障碍坚持。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