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号不来月经的,我怕孩子保不住,请问怎么办啊要怎么做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征兆,建议你卧床休息,可以服用黄体酮胶丸或胶囊进行保胎治疗,一周后去医院做b超复查,了解胚胎生长发育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