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去医院检查可不可以不建卡。
马素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广宗县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

怀孕去医院检查,可以不建卡呢?

你好,一般从确诊开始就应去医院检查,建孕检卡,28周之前是四周一次,28周过后是半个月一次,36周过后是一周一次。这样才能清楚了解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不可大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那可不可以不查血啊,查血有什么作用。

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遵医嘱计检查的,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现在可以不查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