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医生,。我昨天本是去医院做不孕检查。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标题:医生,。我昨天本是去医院做不孕检查。可他就 女24岁。医生,您好。我昨天本是去医院做不孕检查。可他就做了阴道镜检查,血常规,血型,尿常规,尿HTG,白带常规,衣原体检查,支原体培养及药敏,白色念珠菌检查,细菌行阴道炎,TCT,子宫附件彩超经阴道检查,就这些。我做不孕检查就做这些吗,这些还花了600多,感觉也没检查什么东西出来啊,就是阴道炎和盆腔积液

你好,做不孕检查一般先检查阴道分泌物、做妇检,如果发现问题就继续做患有疾病的相关检查,如后来做的阴道镜检查等。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这些都是必要的检查吗

是的

我做了两次物理治疗了,这样好嘛

是治疗阴道炎还是宫颈炎

霉菌性阴道炎

然后下次月经后让我去通水

如果好了我能怀孕吗

霉菌性阴道炎做理疗没有影响的。如果好了,就可以怀孕的。

那我是因为这些才没怀吗

霉菌性阴道炎不影响怀孕的。

哦,谢谢啊

不客气

那我想检查不孕,他怎么先治阴道炎了?我该听他的吗

有阴道炎,是不能做造影等不孕检查的。

哦,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