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检查""两年前做过人流手术"怀孕三个半月的时候""""结婚一年零七个月""有半年多月经不调""吃过避孕药""调节好后要孩子还是没有"""
你好!你现在结婚一年多没有怀孕,主要先考虑排卵的问题,建议你可以测一下是否有正常排卵,可以自己先用排卵试纸进行测定。如果没有排卵的话,看看是否输卵管堵塞。如果能正常排卵的话,那么看看内分泌是否正常,主要检查内分泌六项。由于不孕不育是夫妻俩个人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检查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你老公需要检查一下精子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