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做不孕检查大概duo shao q
贺建春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疾病的合理用药、妇科炎症、性疾病、肝病治疗、饮食调理。

""""不孕检查""两年前做过人流手术"怀孕三个半月的时候""""结婚一年零七个月""有半年多月经不调""吃过避孕药""调节好后要孩子还是没有"""

你好!你现在结婚一年多没有怀孕,主要先考虑排卵的问题,建议你可以测一下是否有正常排卵,可以自己先用排卵试纸进行测定。如果没有排卵的话,看看是否输卵管堵塞。如果能正常排卵的话,那么看看内分泌是否正常,主要检查内分泌六项。由于不孕不育是夫妻俩个人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检查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你老公需要检查一下精子的质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如果六项没问题呢'是那里的问题'''

先检查再说,一切以结果为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