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月经一直很少,以前是前两天有一点血,现在就只有一天有血了而且还很少,后面几天见不到血但有褐色分泌物,整个月经期的经血加起来一个不超过10毫升,少得可怜,应该怎么治疗?一直怀不上孕
你好!我觉得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异常的,可以适当进行激素6项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