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一直都是来三天,三天就完这样正常吗?
欧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三天就完了,这算是正常吗?

之前的月经规律吗。每个月按时来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规律啊,可是就是来三天而已

一般月经三天左右也是正常的,是否有腹痛的现象呢?

每个月都按时来,可是才三天,是不是太少了?

没有腹疼,

经血多吗?什么颜色?

以前多,现在不多了,很红

目前所有哪些不适吗?

没有什么不舒服,就是来天数少所以问一下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