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就完了,这算是正常吗?
之前的月经规律吗。每个月按时来吗?
规律啊,可是就是来三天而已
一般月经三天左右也是正常的,是否有腹痛的现象呢?
每个月都按时来,可是才三天,是不是太少了?
没有腹疼,
经血多吗?什么颜色?
以前多,现在不多了,很红
目前所有哪些不适吗?
没有什么不舒服,就是来天数少所以问一下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