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上腹部疼已经三四年,是啥原因导致的,应该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右上腹部疼已经三四年,是啥原因导致的,应该咋办呢。

你好,这个多是肝胆疾病引起的,比如胆囊炎或是胆结石或是脂肪肝,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