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口腔溃疡,吃了很多药都不管用,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不好
口腔溃疡的原因很多如口腔炎,缺乏微量元素,其他疾病等,你哭含点溶菌酶含片,吃点甘草锌,不行就的去医院检查。
去过好几个医院,都查不出来为什么。
化验够微量元素?
没有,貌似就是没有测过微量元素。是缺少微量元素吗?
不好说,你先化验一下看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