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腔溃疡已经三四年了,一直不好
谷富锁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肺炎,胃炎,胃溃疡,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及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一直在口腔溃疡,吃了很多药都不管用,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不好

口腔溃疡的原因很多如口腔炎,缺乏微量元素,其他疾病等,你哭含点溶菌酶含片,吃点甘草锌,不行就的去医院检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去过好几个医院,都查不出来为什么。

化验够微量元素?

没有,貌似就是没有测过微量元素。是缺少微量元素吗?

不好说,你先化验一下看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