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头不小心撞到了门边上的棱,摸着好像撞出一条坑,还有点小疼
根据你的描述,没有太大的问题,是属于局部损伤的现象,可以服用阿奇霉素、维生素c片按说明服用,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
当时撞的时候门牙都震了一下,撞的部位是额头正上方偏左一点,感觉撞得挺狠的
注意观察,如果有头晕的症状,到医院做CT
这样会有什么后果吗〜头晕好像还没有〜就是隐隐有点疼
脑内部有问题
有什么症状吗
头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