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10. 多,餐后血糖20.多,正在吃药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属于血糖控制很差的情况,这个情况是需要加大药物使用的计量,同时注意避免吃含有淀粉的食物的。
馒头,可以吃麽?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