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糖尿病,可以吃含淀粉类的食物麽?如红薯,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空腹血糖:10. 多,餐后血糖20.多,正在吃药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属于血糖控制很差的情况,这个情况是需要加大药物使用的计量,同时注意避免吃含有淀粉的食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馒头,可以吃麽?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