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可以吃含酱油的食物了吗
刘兴志主治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包皮过长、阴茎大小问题、性功能问题、男性难言之隐、两性知识、性生活、女性性高潮问题、泌尿系结石、肿瘤、畸形、炎症等等泌尿外科、两性生活方面;

w我脸上长东西了,是十月六号中午点了,然后它是十一月十六号这掉了,留下了红印,到现在有十五天了,而且我一直在涂芦荟胶,感觉好多了,请问可以吃东西了吗,急,,,,

有没有疤痕或者色素沉着,和吃带颜色东西没有关系的,您现在基本上好了,正常饮食就可以了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可以吃了吗,,,,,,,

正常饮食,当然可以吃了啊

那还有没有去除红印比较快的阿,它已经在我脸上好久了,急,,,,

这个真的没有什么很好方法,如果是点的比较深,这个也可能一直存在的,一般的时间长了会逐渐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