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我脸上长东西了,是十月六号中午点了,然后它是十一月十六号这掉了,留下了红印,到现在有十五天了,而且我一直在涂芦荟胶,感觉好多了,请问可以吃东西了吗,急,,,,
有没有疤痕或者色素沉着,和吃带颜色东西没有关系的,您现在基本上好了,正常饮食就可以了啊
那可以吃了吗,,,,,,,
正常饮食,当然可以吃了啊
那还有没有去除红印比较快的阿,它已经在我脸上好久了,急,,,,
这个真的没有什么很好方法,如果是点的比较深,这个也可能一直存在的,一般的时间长了会逐渐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