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里有红色物'一碰还疼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有局部的外伤引起的,需要i注意下平时不要有活动,适当的休息可能慢慢就会自己好的,另外要是有局部的感染的情况可以先口服点抗生素治疗下比如头孢之类的。
我手里面疼'没受外伤
可能是有局部的脓性指头炎的情况需要你i到医院检查下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