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手手腕处长了包,请问有什么问题?
章涛副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肝、胆、胰、胃、肠、甲状腺外科,腹腔镜外科

这个包长了有一段时间了,几个月了,不痛不痒,硬硬的,

手腕背部的肿块大多数都是腱鞘囊肿,你可以去做个超声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的话,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