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小孩不吃药,医生说必须吃阿奇,但是他吃上就 男0岁。小孩不吃药,医生说必须吃阿奇,但是他吃上就吐,医生让从屁眼里灌,我们又不会,请问,药灌多少,要往里插多少合适
您的情况是关于宝宝肛注阿奇霉素的问题,有5ML注射器,专门的肛门导管,用0.125阿奇霉素兑上2ML注射用水,一般插入5厘米左右就可以、
谢谢
谢谢
不客气。
那要是三种药一起灌,怎么弄
灌药之后总是漏屁股对吗?
可以加到20ML的注射器内一块注入,您的情况一般是注入不够深,再就是考虑注完后要让宝宝趴着按住肛门5分钟,再就是考虑液体凉,可以用手握住暖几分钟再注射。
三种药只能注20毫升?那剩下的呢
不是只能注射20ML、您注射的是什么药?
火咳粉,小儿清热解毒颗粒阿奇
那些,20毫升就可以。
剩下的呢?那不是没有把药全吸收吗?
您需要用少量温水混匀。
意思是三种药就弄28毫升?
20
我给他灌药后就睡了,大概半个多小时,醒了他尿尿的时候就拉出来药了,那是不是没灌进去啊
有吸收吗?
不喝水怎么办
是的。灌进去了,吸收了一部分,直肠吸收很快。可以喝点果汁或是米粥等。
但是拉了,不影响效果?
有点影响的。您可以给宝宝灌点针剂,能少点。
嘴里还是屁眼里?什么针剂
肛门内注射就可以。就是输液的药物。比如阿奇霉素针剂和利巴韦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