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吃药,医生说必须吃阿奇,但是他吃上就吐,医生让从屁眼里灌,我们又不会,请问,药灌多少,要往里插多少合适
你好,这个不建议这个方法,可以采取输液的办法,孩子咳嗽严重吗?
医生让这样啊
哦,那就建议到医院群那个吧,自己掌握不好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