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公去拍片X光,我在门口等了十分钟的样子
吴龙祥医师
肿瘤科-肿瘤外科 南通市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原发性肝癌、胃癌、肠癌、胰腺癌、甲状腺癌、乳癌等的诊治。

我老公去拍片X光,我在门口等了十分钟的样子,我怀孕三个多月了,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你好,放射科的门和墙壁都是能隔离射线的,你大可放心,更何况你的宝宝已经超过三个月了哦。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哦哦,那就放心了,谢谢哈

不用谢,放心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