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去拍片X光,我在门口等了十分钟的样子,我怀孕三个多月了,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你好,放射科的门和墙壁都是能隔离射线的,你大可放心,更何况你的宝宝已经超过三个月了哦。
哦哦哦,那就放心了,谢谢哈
不用谢,放心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