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标题:发病时间大概两年多了,最先是大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标题:标题:发病时间大概两年多了,最先是大拇指有 男26岁。标题:发病时间大概两年多了,最先是大拇指有一点,男26岁。发病时间大概两年多了,最先是大拇指有一点,随后发展到半只手都是了,皮肤干燥,很硬,但是不痒不痛,最需要是不能碰水,一到接触水的话,最多一个小时后会皮肤就会开始皲裂,出血。用过很多药,也取下皮肤组织检验过,但是一直没效果,用的药物有,肝素鈉乳膏、维A酸乳膏、复方甘草胶囊、复合维生素B等,但是均无效果。求懂的帮帮我,这手实在太恼火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看考虑是缺乏维生素导致的,建议最好口服复合维生素,外用芦荟凝胶治疗,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现在正在使用的肝素鈉乳膏和维A乳膏还继续用嘛

请问芦荟凝胶是擦的嘛。

是的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