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发病时间大概两年多了,最先是大拇指有一点, 男26岁。发病时间大概两年多了,最先是大拇指有一点,随后发展到半只手都是了,皮肤干燥,很硬,但是不痒不痛,最需要是不能碰水,一到接触水的话,最多一个小时后会皮肤就会开始皲裂,出血。用过很多药,也取下皮肤组织检验过,但是一直没效果,用的药物有,肝素鈉乳膏、维A酸乳膏、复方甘草胶囊、复合维生素B等,但是均无效果。求懂的帮帮我,这手实在太恼火了。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我需要的是清晰的照片),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就这样的
点击[http://pinyin.cn/13SGh1rYvvV] 查看这张图片。
根据照片你的还是真菌感染,属于手癣的一种,治疗可以在局部外擦达克宁进行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