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1岁半,连续三天晚上睡觉就哭着喊「鼻
张华普医师
外科-肛肠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直肠脱垂、骶尾部藏毛窦、体表肿物、先天性肛门畸形、肛窦炎、肛门湿疹、尖锐湿疣、肠炎、便秘等肛肠疾病

我宝宝1岁半,连续三天晚上睡觉就哭着喊「鼻子」,感觉是有一边鼻孔鼻噻,揉一会儿有一点点鼻涕,但是白天都很正常,无任何症状。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该如何治疗呢?谢谢!

你好,孩子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可以给孩子服用小儿感冒颗粒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医生,宝宝今天早起还拉肚子了,昨天也有点拉,但是没这么严重。请问也和感冒有关吗?前不久他打了预防针后有发烧和起红疹的反应,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呢?

可能与感冒有关系的,应该与注射疫苗没有关系

那和感冒一起应该服用什么止泻的药呢?家里有蒙脱石散和妈咪爱,这两种药可以和小儿感冒颗粒一起吃吗?

可以服用的,但是蒙脱石散与妈咪爱应该间隔一小时再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