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主任,我宝宝1岁半,连续三天晚上睡觉就哭着喊「鼻子」,感觉是有一边鼻孔鼻噻,揉一会儿有一点点鼻涕,但是白天都很正常,无任何症状。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该如何治疗呢?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宝宝病毒性感冒了,建议在必要的时候进行血液检查确定为好。给宝宝用点小儿感冒冲剂,还有利巴韦林颗粒,多给宝宝喝水,祝健康成长.
谢谢医生,可是仅是晚上睡前有点鼻噻就是病毒性感冒吗?听起来好严重
宝宝今天早起还拉肚子了,昨天也有点拉,但是没这么严重。请问也和感冒有关吗?前不久他打了预防针后有发烧和起红疹的反应,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呢?
要进行大便检查一下要考虑还有消化不好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