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正不正常跟不孕不育关系大吗?
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还是可以怀孕的,建议你可以服用调经药物,比如益母草颗粒,黄体酮胶囊。
那不怀孕的原因都有哪些啊?怎样才算是不育?月经正常的话应该是不会不孕的吧!
有性生活不避孕一年不怀孕是不孕,一般输卵管不通畅,精子活力低容易导致不孕的。
那是不是就是说在月经正常的情况下不会怀孕的可能性就比较小或者说不会是特别严重的。
会怀孕的哦
我还想问一下就是我在2011年下半年就是来的月经有时候是黑色的还有时候是那种类似于咖啡色的样子跟那渣是的,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什么引起的呢?
可能血气不足,可以服用补血药物,比如葡萄糖酸亚铁口服液加维生素C片。
应该不妨碍生育这方面吧!
不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