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后39天没有来例假正不正常。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2月15日做的人流。 期间有过同房。 会不会怀孕啊。 顺便再问一下。人流后例假39 天没有来正不正常

你好,人流术后排卵是正常的,如果有同房会有怀孕可能,可以针对血HCG检查是否怀孕,彩超看子宫内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