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做的人流。 期间有过同房。 会不会怀孕啊。 顺便再问一下。人流后例假39 天没有来正不正常
你好,人流术后排卵是正常的,如果有同房会有怀孕可能,可以针对血HCG检查是否怀孕,彩超看子宫内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