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窟牙齿,窟了一个多月,医生说基本定形了,以后差不多就这样,我不知道有没有窟成正常的牙齿。感觉还是有点龅牙,请问标准的牙齿是怎样的?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就多考虑是属于基本上正常的情况的,所以是不需要太担心这个情况的。
哦,好嘛,谢谢了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