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过呀!睡醒一觉,胸口很疼,呼吸等其他无反应!怎回事???
您的这个情况可能是肋间神经炎,建议您服用头孢氨苄胶囊,罗红霉素胶囊,如果疼的厉害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