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没有过呀!睡醒一觉,胸口很疼,呼吸等其他无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没有过呀!睡醒一觉,胸口很疼,呼吸等其他无反应!怎回事???

您的这个情况可能是肋间神经炎,建议您服用头孢氨苄胶囊,罗红霉素胶囊,如果疼的厉害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