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后B超复查、懂得进谢谢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药流一周、没有组织残留、吃米非第三粒就全下来了、B超结果是:子宫体长径5.4cm、前后径3.7cm、左右横径4.3cm、然后说宫腔流干净了、写着宫腔内见液性暗带间距0.5cm、这要不要清宫?严重吗?不清宫又怎么处理?

液性暗区考虑与子宫收缩不好引起的,一般是不需要清宫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产复康,产后逐淤胶囊等试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那写着子宫体长径和前后左右横径这个数值在正常范围内吗?

是正常的

谢谢你!那我喝加味益母草膏可以吗?前面喝了五天阿莫西林、昨天停药的、那阿莫西林还用不用继续喝呢医生?我们这医生问她什么也不说不解释、就直接说要清宫、但才一个星期所以我不想清、而且做B超的医生先就说干净了、但听我说没清过宫以后、单子上又加了这么一句液性暗带、所以我不想清、医生就什么也不解释了

根据B超看用不着清宫的,可以用药试试的,如果出血多再考虑清宫

谢谢、已经喝了五天消炎药阿莫西林、现在开始喝益母草膏、阿莫西林还要不要继续喝?几乎没出血、只有透明血性白带

可以停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