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右脚中指中段发炎,肿痛!去医院看拍片骨头没男,26岁。右脚中指中段发炎,肿痛!去医院看拍片骨头没事!也不是甲沟炎!医生说是发炎了!开药吃!可是一断药又肿痛!发现肿痛大概有2个月!吃药吃了半个月也没好!怎么办呢?
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涂抹一些碘伏,口服罗红霉素胶囊,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避免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看看。
吃药都吃了好久!但是断药一天!今天脚趾肿的很厉害了!走路都难!
那就要去医院处理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