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脚中指中段发炎,肿痛!去医院看拍片骨头没
王双华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响水县中医院 擅长:主治医师,本科,擅长内、外、妇、儿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阴道炎、宫颈炎、糜烂、肌瘤不孕不育、痔疮、疝气、骨折、小儿支气管炎、腹泻等疾病

右脚中指中段发炎,肿痛!去医院看拍片骨头没事!也不是甲沟炎!医生说是发炎了!开药吃!可是一断药又肿痛!发现肿痛大概有2个月!吃药吃了半个月也没好!怎么办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局部有红肿的吗,是要考虑局部的血管问题引起的症状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恩!就是中指肿了,但是中间一节肿的更大

脚趾也没有受伤!

有可能是血管的问题的。

血管怎么了

血管炎症

那要用什么药呢

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及消炎药看看的

吃过了!吃的时候有效果!断了就没用了!也吃了蛮多还是没好

你这个都用过什么药的

有大七厘片,美索巴莫胶囊,复方伤痛胶囊,还有那种用于手术后消炎镇痛的药

建议你输液用一些脉络宁的,同时用一些消炎药看看的

今天肿的更厉害了!脚趾跟部也肿了!走路都不行

要治疗的

今天去输液了还来了点以前的药

可以的,

大针可以吗

打针

你不是已经输液了吗,就不要打的

吃药吃了好多了!怕有依赖性啊

以后的话就打针不输液!输液没时间去每天输

要输几天后的

哦!但是我是做美发的!一天时间大部分都是站着的

要多休息的,你的手指不可以再活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