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中指中段发炎,肿痛!去医院看拍片骨头没事!也不是甲沟炎!医生说是发炎了!开药吃!可是一断药又肿痛!发现肿痛大概有2个月!吃药吃了半个月也没好!怎么办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局部有红肿的吗,是要考虑局部的血管问题引起的症状的。
恩!就是中指肿了,但是中间一节肿的更大
脚趾也没有受伤!
有可能是血管的问题的。
血管怎么了
血管炎症
那要用什么药呢
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及消炎药看看的
吃过了!吃的时候有效果!断了就没用了!也吃了蛮多还是没好
你这个都用过什么药的
有大七厘片,美索巴莫胶囊,复方伤痛胶囊,还有那种用于手术后消炎镇痛的药
建议你输液用一些脉络宁的,同时用一些消炎药看看的
今天肿的更厉害了!脚趾跟部也肿了!走路都不行
要治疗的
今天去输液了还来了点以前的药
可以的,
大针可以吗
打针
你不是已经输液了吗,就不要打的
吃药吃了好多了!怕有依赖性啊
以后的话就打针不输液!输液没时间去每天输
要输几天后的
哦!但是我是做美发的!一天时间大部分都是站着的
要多休息的,你的手指不可以再活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