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到有的人说芒果是止血的,经期里面的女性不能吃芒果。月经会停掉的,真的是这样吗?我今天吃了一个芒果怎么办?
你好,一般情况下,经期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是不能吃太凉的,会刺激子宫的,经期注意休息,不要碰凉水,不要着凉,以免会痛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